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下载 >> 正文

AMD官方发布最新2022年预览版显卡驱动,DirectX® 11游戏性能提升高达 8%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AMD发布了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May 2022 Preview 驱动程序。配合即将上市的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并针对DirectX 11下的游戏性能做了专门的优化

AMD宣称在DX11下的游戏性能提升了8%。天下网吧了解到部分测试机构,比如CapFrameX测试了《孤岛危机:重制版》和《刺客信条:奥德赛》在DX11下的表现,测试数据显示他们的帧率分别提升了24%和34%。

最后看看官方公布的更新日志:

亮点:

Radeon™ 超分辨率

新的“锐化效果”滑块可让您将 RSR 的锐度效果微调到您自己想要的设置。

针对 Radeon™ RX 6000 系列的 DirectX® 11 优化

与之前的软件驱动程序版本 22.5.1 RS-470相比,在 Radeon RX 6950 XT 上使用 AMD 软件预览驱动程序 May 2022,在基于 DirectX® 11 的游戏中性能提升高达 8%

针对 Death Stranding™ 和 Watch Dogs™: Legion 的 AMD 智能存取内存优化

使用 2022 年 5 月在 Radeon RX 上的 AMD Software Preview Driver 6950 XT,与 AMD 软件:Adrenalin 版 22.5.1 RS-471

使用 2022 年 5 月在 Radeon RX 上的 AMD 软件预览驱动程序,在 Death Stranding™ @ 1440p 非常高设置中通过新的 SAM 优化将性能提高多达 12%,通过在 Watch Dogs™: Legion 中使用新的 SAM 优化将性能提高多达 24% 6950 XT,与 AMD 软件:Adrenalin Edition 22.5.1 RS-472

在 Death Stranding™ @ 1440p 超高设置中通过新的 SAM 优化将性能提高多达 6%,在 Watch Dogs™: Legion 中通过新的 SAM 优化将性能提高多达 6%,在 Radeon RX 上使用 AMD 软件预览驱动程序 2022 年 5 月6950 XT,与 AMD 软件:肾上腺素版 22.5.1 RS-473

修复的BUG

使用 Radeon™ RX 6000 系列的《帝国时代™ II:权威版》和《帝国时代™ III:权威版》的游戏菜单中可能会出现视觉损坏。

使用 Radeon™ RX 6000 系列在 War Thunder™ 中移动时,某些纹理可能会闪烁。

在使用 Radeon™ RX 6000 系列进行超预设设置的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中可能会看到树叶损坏。

在某些 AMD 图形产品(例如 Radeon® RX 6900 XT 图形)上玩 Fortnite™ 时可能会遇到性能下降的情况。

关闭某些 AMD 显卡产品(例如 Radeon™ 570)上的游戏后,GPU 利用率可能会在 Radeon 性能指标中停留在 100%。 

在某些 AMD 显卡产品(例如 Radeon™ RX 6700 XT)上播放视频和玩游戏时,显示屏可能会闪烁黑色。

在 2560x1600 分辨率显示器上使用 Radeon™ Super Resolution 可能会导致系统挂起。临时解决方法是将显示缩放模式设置为全面板。

在某些游戏和系统配置上启用增强同步可能会导致出现黑屏。任何可能在启用增强同步时遇到问题的用户都应将其禁用作为临时解决方法。

Radeon 性能指标和日志记录功能可能会间歇性地报告极高且不正确的内存时钟值。 

AMD最新5月版驱动下载链接:

AMD 软件预览驱动程序 2022 年 5 月发行说明 | AMD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