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效安全:波音公司利用HoloLens协助灭火

2016-12-2不详佚名

扑灭山火一直是件危险的事情,日前波音公司的下属部门研发了一套控制无人机的系统,借助波音和混合现实技术的帮助,灭火飞机和消防人员的安全性正得到提升。

高效安全:波音公司利用HoloLens协助灭火

该系统名为INEXA Control,很像一个自上而下的2D视图。然而,他们已经通过微软HoloLens将INEXA Control的2D地图转换成危险区域的准确3D地图,如野火的位置。

高效安全:波音公司利用HoloLens协助灭火

这个3D概览地图可追踪所有的飞行设备(包括无人机),以及在地面上的消防队。即使是因野火而造成的低能见度,系统也能清楚地识别区域,从而避免事故发生。

具备了通览全局的能力后,消防指挥官可以做出更有效的决定,在扑灭山火的同时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快速和完整场景细节呈现允许资源的快速调动和智能管理。此外,多个HoloLens用户可以同时浏览地图并相互协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