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加强产品能力,Twitter收购应用开发商Yes

2016-12-2不详佚名

一百四十三不是Twitter新的字符限制数,也不是Twitter在过去几年中雇佣的产品负责人数目(尽管数字很接近)。相反,这是在过去九年中填补Twitter职位空缺的人选推荐次数,这个数据在过去几个小时内经过了两次更新后,Twitter最终确定了填补职位空缺的人选。

为加强产品能力,Twitter收购应用开发商Yes

自入夏以来,Twitter产品部领导一职一直空缺。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及不断增加的用户投诉,Twitter的产品服务还没有找到理想的发展方向,因此虽然有很多推荐人选,但这个职位的人选最终无法确定。最近,这个职位空缺由Jeff Seibert填补,Jeff Seibert于6月回归,将继续从事于Twitter开发平台Fabric的工作。

此外Twitter早先收购了移动应用开发商Yes,任命后者原首席执行官Keith Coleman为Twitter新的产品副总监。在此之前,Keith Coleman曾担任Google的产品经理。

除Keith Coleman外,Yes剩下的其他六名员工也将加入Twitter,成为Twitter设计部和产品部的员工。与此同时,Yes开发的应用将在未来几周内关闭,为转型做好准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