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市值11月份蒸发320亿美元:相当于整个特斯拉

2016-1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日消息,经历了11月份的12跌8涨之后,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市值已跌至3415亿美元,一个月市值蒸发了320亿美元,相当于整个特斯拉市值。

Facebook市值11月份蒸发320亿美元:相当于整个特斯拉

在11月的20个交易日中,Facebook股票有12天在下跌,仅有8天上涨,上涨的幅度都没下跌的幅度大。截止到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Facebook股票以118.42美元收盘,较前一交易日120.87美元的收盘价下跌2.45美元,跌幅为2.03%。

在11月30日收盘时,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市值为326亿美元,Facebook11月份市值蒸发了320亿美元,相当于整个特斯拉的市值。

据之前的报道,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向慈善机构捐助了自己所持有的88万股Facebook股票,按周三118.42美元的收盘价计算,桑德伯格捐出的股票总价值高达1.04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