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首富王健林的一天:4点起床,飞行6000公里

2016-1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日消息,上个月《福布斯》杂志网站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富豪排行榜,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330亿美元的身价蝉联第一。身为首富,他一天会是如何度过的呢?今日,万达集团公众号晒出了首富王健林11月30号一天的行程安排。

首富王健林的一天:4点起床,飞行6000公里

从图片可以看出,王健林早晨4点起床,4点15到5点之间健身,5点健身结束后半个小时用来吃早饭,早餐相对简单,一碗粥,一片面包,几片咸菜。5点45到6点赶往机场,从早晨4点开始,到晚上19点10分结束,这一天的行程安排的是满满当当。公众号还透露,不光是11月30号这一天,其实他每一天几乎都这样忙碌。

公众号还详细介绍了5:45-6:30前往机场这一环节,前往机场的途中,为了节省时间前方会有警车开道。

首富王健林的一天:4点起床,飞行6000公里

最后王健林谈了对成功的看法:一是要勤奋,二是要有智慧,三是运气。

IT之家的小伙伴们,你们的一天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