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前WP一哥乔北峰调新岗:负责消费级Windows Shell开发

2016-1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日消息,此前我们报道过前WP部门负责人Joe Belfiore(乔北峰)在1年家庭旅行休假后已经回到微软,在WP部门之后乔北峰负责领导操作系统部门“PC-平板-手机”体验团队。根据新的报告, Joe Belfiore目前加入消费者级别的Windows Shell开发。

微软前WP一哥乔北峰调新岗:负责消费级Windows Shell开发

Joe Belfiore将向Windows和设备部门副总裁Terry Myerson汇报工作,此前也是WP部门中Terry Myerson的老部下。 Joe Belfiore的新职责是为以Win10系统为核心的这家软件巨头找到新的盈利方式,由传统的单纯Windows系统授权许可业务慢慢转变到新形式上,特别是在低价位区间。

Joe Belfiore还将负责其他业务,但上述是最高级目标,不过目前Joe Belfiore的LinkedIn网站职位信息还未更新,微软公司对Joe Belfiore新职位消息不予置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