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etflix已允许用户下载视频离线观看

2016-12-1不详佚名

在线电影租赁网站Netflix周三宣称,它现在允许用户下载视频后离线观看。

Netflix已允许用户下载视频离线观看

但是,并非所有视频都支持这种离线观看模式。现在,Netflix尚未公布可以离线观看的影视节目的完整名单。但是,Netflix的原创剧,例如《毒枭》(Narcos)和《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似乎大都可以下载后离线观看。现在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部第三方出品的影视节目可以下载后离线观看。

亚马逊流媒体视频服务Amazon Video为其Prime会员免费提供了数千部电影电视节目。它已抢先一步,允许用户下载任何视频和离线观看了。相对而言,Netflix对于视频下载就显得谨慎很多。

Netflix已允许用户下载视频离线观看

Netflix网站的“可供下载”栏目现在包括有很多第三方出品的影视节目,例如《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和《广告狂人》(Mad Men)以及很多纪录片。

Netflix用户可以将视频下载到iOS或Android设备上进行观看。但是,用户需要更新Netflix应用程序到最新版本,也就是周三发布的版本。在最新的Netflix应用程序中,下载按钮就出现在视频旁边,你可以点击下载后离线观看。

一直以来,Netflix都很反对离线观看的概念,甚至在去年底,它也仍然持有这种观点。但是今年,该公司高管的态度似乎已开始发生转变。

Netflix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帖称,“飞行模式、公路模式以及挤地铁模式。你最喜爱的影视剧现在可以随时提供下载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