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手机否认总裁冯幸被调离:纯属造谣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5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业内有传闻称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将被去职,不再担任移动业务总裁,可能转任“运营商总裁”。而现在,@乐视移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乐视手机否认总裁冯幸被调离:纯属造谣

具体,@乐视移动 通过官方微博,称“移动总裁冯幸将被去职”等传言属于谣言,没有依据,另外,乐视总裁@冯幸 也转发了此微博,称“没有“被离职”过的高管就没有江湖地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看来,乐视手机冯叔这是要红”,不过,也有网友提出,看文字“乐视手机冯叔”的表述,这条微博似乎不像是冯幸本人亲自发的。

乐视手机否认总裁冯幸被调离:纯属造谣

据悉,目前冯幸除了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之外,在乐视体系还有两个主要职务,一是为外界所知的乐视移动总裁,二是乐视运营商事业部总裁。在今年2月,乐视高层大调整,冯幸掌舵新成立的运营商事业部,负责运营商事业部总体战略规划/落实、业务指标达成、人员和组织的管理等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