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高管:乐视手机息屏美学将再度升级,ID无边框4.0?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发布乐视旗下第一代乐1之前,乐视超级手机谍照就在网上流传,这在之前PS当中极致无边框设计在发布会当中最终成为了“ID无边框”,虽然在发布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落差太大,但是不可否认在配合黑色壁纸时其能够出现较好的视觉效果,乐视也在近年来不断完善着这种设计。

在今年发布的乐视乐2当中,乐视首度启用了“ID无边框3.0”设计,这种较为讨巧的设计在部分手机品牌当中也蔓延开来,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消费者对其是毁誉参半,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其较宽的边框远不如窄边框来的更实在。今天上午,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再度为乐视手机新品造势,其中主要就提到了ID无边框技术。

冯幸表示,乐视创新的ID无边框设计已经沿用了一年多,这期间虽然有不少友商陆续跟随,但罕有突破。既然乐视已经引领了创新,那就继续引领。即将到来的这款旗舰,让ID无边框的极致感受再次升级,不仅能看到,还能摸的到。

从冯幸的表态当中我们获得了三个要点,第一,乐视引领了ID无边框技术潮流;第二,乐视在未来还将继续使用这项技术;第三,ID无边框技术将会再度进化,从目前来看应该会被命名为ID无边框4.0。

乐视高管:乐视手机息屏美学将再度升级,ID无边框4.0?

如果传言属实,乐视即将推出的ID无边框新品将会被命名为乐视乐2s Pro,该款新品将搭载骁龙820/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最值得关注的应该还是其将会搭载的ID无边框升级版设计,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乐视高管:乐视手机息屏美学将再度升级,ID无边框4.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