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高管:乐视即将推出高性能强续航旗舰手机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有消息称乐视即将在9月7日正式发布乐视旗下全新旗舰手机乐视乐2s,在cool1生态手机发布之后,目前网上流传的另外一张超窄边框安卓手机将是乐视乐2s的推测更靠谱了起来。

乐视高管:乐视即将推出高性能强续航旗舰手机

按照之前的爆料显示,乐视乐2S将搭载骁龙820/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最值得关注的应该还是其将会搭载的ID无边框升级版设计,这种设计从正面来看基本上可以抵消ID无边框的的视觉问题,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除了配置之外,从乐视高管的口中我们得知乐视在未来即将发布的手机在续航方面也将非常给力,今天下午,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在智能手机硬件鼎盛的时代,续航却一直在拖后腿。对配置有强需求的用户同样看重续航,可友商们却把大电池用在了千元机上,同时用低功耗来弥补续航,根本不对路子。如何让高续航成为旗舰机的标配,又不影响轻薄和尺寸?这个问题迫在眉睫,既然别人做不了,我们来做。暗示乐视即将发布的手机既有高性能,又有强续航,而且还轻薄,堪称完美。

乐视高管:乐视即将推出高性能强续航旗舰手机

从其发布微博上显示的“乐视手机”来看,冯幸目前已经用上了这款全新旗舰,而这款手机为之前曝光的乐2s可能性很大, 究竟乐视这款全面改进的新机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还是要拭目以待。

乐视高管:乐视即将推出高性能强续航旗舰手机

乐视高管:乐视即将推出高性能强续航旗舰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