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2016-11-26不详佚名

智能手机的分类其实有很多种标准,尺寸、设计、功能,而不同分类的智能手机定位也不同。有些智能手机主打性价比、有些配备了大屏幕、还有一些拥有难以置信的续航能力。当然,还有一些旗舰级智能手机,在所有方面都堪称业界顶级水准。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很多时候,不同分类的智能手机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用户,但是往往并不是所有产品都能准确的抓住受众群的需求。因此,许多产品为了追求更广的更多的用户群,而让自己的分类界限看起来相当模糊。

本月早些时候,HTC发布了自己最新的Bolt智能手机,而这款Bolt从配置上看相当有趣。比如5.5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针对音频输出效果优化以及高速调制解调器等,都是Bolt的优点。但是在核心配置上,作为HTC的新旗舰,Bolt居然让我们看到了一点“时光倒流”的意味。

设计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HTC多年以来对全铝金属机身相当钟爱,并且在多代旗舰上都使用了这种设计,而在Bolt上,我们依然看到了全金属一体机身的延续。

与HTC 10相比,Bolt的5.5英寸屏幕体积更大,175克的重量也略重一些,不过机身厚度为8.1毫米,比HTC 10略薄。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HTC终于为自己的产品增加了防水特性。

之前的HTC 10只有IP53的防水等级,基本上并不算特别抢眼。而Bolt则提升到了IP57的等级,能够应对飞溅、喷射甚至是短暂水下的使用,尽管HTC还是建议用户尽量远离潮湿环境。不过防水特性的提升也带来了一些牺牲,那就是与iPhone 7一样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而通过USB Type-C来取代。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所以在Bolt的顶部,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接口,只是看到了类似于天线条的塑料装饰。同时在Bolt的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而在底部是三个麦克风口、USB Type-C接口以及一个扬声器格栅。在Bolt的左侧,我们看到了microSD和SIM的混合卡托,这与HTC 10保持一致,只是后者设计在的顶部。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Bolt的正面是一块5.5英寸的大屏幕,在屏幕上方是有点抢戏的前置摄像头、听筒和一组传感器。在屏幕下方是Home键,内置指纹识别功能,左右两侧是Android系统的电容返回键和后台多任务按键。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在Bolt的背面,HTC采用了单摄像头的设计,并且在顶部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中央则是HTC的Logo,整个便面的设计比较简洁。

与HTC 10不同的是,Bolt的镜头并不凸出,整个背面的设计相当平整。在后壳与边框之间的采用了倾斜的过渡,看起来给人一种相当“结实”的感觉。

屏幕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HTC Bolt配备了1440×2560分辨率的5.5英寸显示屏,在亮度上达到了500nit,虽然不是我们测试的最高水平,但是已经足够应对户外使用。Bolt的屏幕颜色准确性一般,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软件进行调整之后,效果稍稍好了一些。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HTC为Bolt配备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这是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的地方,要知道除了之前的三星Galaxy Note 7之外,就连谷歌的Pixel使用的也是第四代产品。简单的说,Bolt的屏幕尺寸很大、亮度足够清晰度也很好,但是颜色表现比较一般。

处理器和性能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对于一台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配置其实是最重要的因素,它关于产品的使用体验。但是我们对于Bolt的配置却有点担心,因为怎么看Bolt怎么不像是2016年下半年的旗舰。

与大多数2016年的Android旗舰都使用高通骁龙820相比,HTC一意孤行居然使用的是骁龙810,要知道这可是2015年的配置,比如去年的HTC M9就是这样。

HTC Bolt体验: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因此,HTC Bolt的性能很难达到目前市面上定期旗舰的水准,基本上可以看成是中端机型。而从实际的跑分成绩来看也证明了我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