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感恩节你跑了吗?快来晒出Apple Watch特别徽章

2016-11-26不详佚名

Apple Watch是一款时尚健康设备,苹果希望能够通过这款设备刺激更多用户,让他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多运动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最近趁着感恩节,苹果公司就通过Apple Watch推出了一项特别挑战活动,只要Apple Watch用户在感恩节当天跑步5公里将获得一个限量的特别成就徽章。

感恩节你跑了吗?快来晒出Apple Watch特别徽章

而昨天就是感恩节,苹果公司也没有食言,只要通过苹果的HealthKit来进行实时监测,或者通过带有HealthKit的第三方软件监测,昨天跑步5公里的用户都已经得到了一枚特别成就徽章,我们看到国内国外不少用户都已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他们的成绩。

从用户发布的截图来看,用户在感恩节当天完成了5公里(3.1英里)的步行、跑步或轮椅训练而赢得这项特别成就,同时用户还能因此赢得了一款可在“信息”中使用的特别贴纸。

如果你也想要获得这些特别徽章或者在“信息”中使用特别贴纸的话,下次苹果公司再通过Apple Watch推出类似活动时,要记得积极参与。昨天你跑了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