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电子香烟在男子裤兜爆炸:腿部狂冒火星

2016-11-26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间消息,本周三,一支电子烟在纽约市一家红酒店的员工裤兜里爆炸,造成其严重烧伤。

电子香烟在男子裤兜爆炸:腿部狂冒火星

受害者是31岁的奥迪斯·古丁(Otis Gooding),他的律师表示,古丁当时就站在店内的柜台后与一位同事聊天。突然间,他的电子烟发生爆炸,导致其腿部和手部烧伤。

店内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当时的画面:古丁当时跳了起来,而他的裤兜也立刻发出火花。当他试图从裤兜里拿出电子烟时,便开始冒烟。

古丁遭遇3度烧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将进行手术。

律师表示,古丁目前非常痛苦,他很难过无法跟家人一起度过感恩节。他下一步将对设备制造商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之前曾经发生过多起与电子烟有关的类似事故。今年5月,纽约一名年轻男子使用电子烟时汽化器发生爆炸,导致牙齿位移,舌头穿孔,双手烧伤。本周早些时候,一位阿拉巴马青少年也在一位同学的电子烟爆炸后被烧伤。

今年2月,一段加油站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的腿部因为电子烟爆炸被火苗吞噬。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