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科学家:电子香烟同样会致癌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科学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上登载的最新论文,电子香烟同样会产生有毒化学物质,进而可能造成致癌效果。该论文称,电子香烟对普通烟民弊大于利,最好不要使用

科学家:电子香烟同样会致癌

论文阐述了电子香烟产生有毒化学物的浓度受到温度、设备类型和年龄等因素的影响。此类产品中常用的两种溶剂丙二醇和甘油受热分解会产生有毒化学物质,如丙烯醛、乙醛和甲醛,这三种物质要么是呼吸道刺激物要么是致癌物。虽然它产生的气体比普通香烟少,但一般烟民最好不要使用。

不过论文也称,这种产品对于老烟民可能还有点好处,因为这类“资深用户”受到普通香烟的毒害已经非常深,电子香烟的有毒物质相对更少,因此电子香烟可以作为老烟民的吸烟替代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