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的哥收到当地政府安慰短信:勿虑!网约车数量价格我们定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9日消息,昨天下午3点,酝酿两年之久的出租汽车改革及网约车新政方案正式出炉,正式确认满足条件的私家车也可按照一定程序转为网约车从事专车运营。

网约车即将合法化也引发了不少的哥的担忧。据《齐鲁晚报》报道,昨天晚上至今天白天,济南市的哥们陆续收到了来自当地客管中心的安抚短信。

的哥收到当地政府安慰短信:勿虑!网约车数量价格我们定

▲图片援引自《齐鲁晚报》

该安慰短信内容为:“各位驾驶员师傅:勿虑!勿信传谣!本市网约车数量规模由本市政府决定!新政实施后,无证经营除对司机处罚五千至三万元以外,还要对其平台处罚一万到三万元!是更加严厉的制裁!而且网约车运价水平也由本市政府决定!客管中心发布。由控制中心发自7月28日23时33分13秒。”

济南市客管中心称,网约车的大量涌现的确对出租车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首先是数量方面,仅2014下半年到2015上半年期间,济南市专车数量便激增到6万辆,远超全市正规出租车数量。

从营业额和载客率来看,每辆出租车的日营业额从2014年的485.75元降低到2016年初的412.92元,跌幅为15%;载客率方面,2014年至2016年,每辆出租车的载客率从64.5%下滑到58.61%,降低了5.89个百分点。

有济南出租车司机反应称,专车没来之前,他一个月收入5000多元,如今只有两三千元,“如果网约车新政不能执行好,很多人都不会再开出租车了”。

济南市交通局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具体的管理条款以及网约车数量规定将在11月份正式出台。但在此之前,依旧会按照现行条例查处网约车等非法运营车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