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MIUI8第310周固件更新:悬浮球与小米支付打通

2016-11-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作为国内定制化安卓系统更新最勤快的公司,小米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连续310周的MIUI功能更新,今天中午,小米官方微博@MIUI 表示在第310周更新当中,为米粉带来了不少的新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悬浮球本次可以与小米支付以及公交NFC联动,外出快速支付更便捷。

小米MIUI8第310周固件更新:悬浮球与小米支付打通

作为小米在MIUI8当中新添加的功能,小米悬浮球对于大屏手机单手操作有很大用处,在小米支付功能加入候选之后,未来还会有更多细节为悬浮球而添加。

小米MIUI8第310周更新:

①用户反馈连接MIUI论坛,求助类问题能即时查找答案;

②悬浮球新增单手模式;

③悬浮球新增小米支付与NFC公交支付。

第311周更新预计新增:

①增加全屏下防误触功能;

②已连接的热点设备增加管理功能,如限制网速、取消连接等。

小米MIUI8第310周固件更新:悬浮球与小米支付打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