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蓝X首发低功耗LPDDR4X内存,李楠:还有神秘新品

2016-11-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0日,魅族即将发布自家魅蓝产品线上全新系列手机魅蓝X,就在今天上午,李楠已经在朋友圈当中确认了该消息。

李楠表示,11月30号是“魅族科技”新品发布会,如果只有一款 魅蓝X 的话,不会起这个名字的。还有什么,后天(11月23日)揭晓。

魅蓝X首发低功耗LPDDR4X内存,李楠:还有神秘新品

按照李楠所述,除了魅蓝X之外,魅族旗下至少还会有一款“黑科技”类产品发布,相较于魅蓝X的定位应该不差,联想到小米、vivo都在自家近期发布会上采用了“马后炮”式的发布方法,魅族本次很有可能还会有力作——莫非是PRO 7?

另外,微博用户@草包科技 爆料称,这款魅族X新机将会同时首发联发科P20处理器以及LPDDR4低功耗内存,本次魅族首发P20也纯属偶然,本次发布的魅蓝X或许才是“真旗舰”。

联发科Helio P20是MTK首款16nmFFC工艺SoC,配合低功耗LPDDR4X内存,如果其长时间运行性能超越了X25,那么魅蓝X成为魅族年度旗舰也不是什么问题。

“Make Helio Great Again”=“再次打磨联发科”=“让曦力(Helio),再次犀利”。

魅蓝X首发低功耗LPDDR4X内存,李楠:还有神秘新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