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任命中国区公共关系主管:前WSJ记者顾蔚

2016-11-19不详佚名

根据LinkedIn网站资料,苹果雇佣了前华尔街日报(WSJ)记者和专栏作者顾蔚担任中国区公共关系主管。顾蔚本月开始将在中国上海的苹果PR部门工作。

苹果任命中国区公共关系主管:前WSJ记者顾蔚

顾蔚已经从业18年,曾经在CNN和路透社工作,担任视频记者,并报道美国之外科技公司的新闻。顾蔚今年8月离开了华尔街日报。随着苹果在中国的经销网络扩展,公司需要更多人才处理中国相关的公共关系。去年,由于监管问题,苹果iTunes和iBooks服务被广电总局强制下线。虽然来自中国区的营销正在快速下滑,但苹果CEO Tim Cook还是对中国很有信心的。

苹果任命中国区公共关系主管:前WSJ记者顾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