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任命Tor Myhren担任营销传播副总裁,直接向库克汇报

2016-4-30不详佚名

最近关于苹果公司的负面消息不断传来,在产品和营销上确实该公司存在一定的不足,产品创新乏力、产品更新周期过长、发展中国家定价过高等……

相信一向以工作狂著称的苹果CEO库克接下来会有一系列的动作来应对压力,产品、营销、人事上相信都会有所调整。

刚刚传来的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当地时间周五正式任命托尔·麦赫伦(Tor Myhren)担任该公司营销传播副总裁,接任其上任Hiroki Asai。Tor Myhren将负责苹果的广告、互联网业务及产品设计等工作,并将直接向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由此,也可以看出Tor Myhren的重要性。

Tor Myhren 一直生存在广告圈,曾在广告巨头葛瑞集团(Grey Group)担任首席创意官,更是2014年亚太广告界的评审团主席。

苹果任命Tor Myhren担任营销传播副总裁,直接向库克汇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