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UWP版《Instagram》更新:动态磁贴开关

2016-11-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8日消息,今天Win10 UWP版Instagram应用迎来更新,版本号升级到9.673.33414.0,Win10 Mobile和Windows10 PC平台同步更新,该更新主要带来新增动态磁贴开关,加快应用速度,提升稳定性。

Win10 UWP版《Instagram》更新:动态磁贴开关

Instagram 是一种捕捉和分享世界每一精彩瞬间的简单方式。你可以每天拍些照片和视频,将它们转变为精美的艺术与亲朋好友分享。

只需关注,即可借他人之眼来捕捉世界的瞬息变化,关注对象不仅限于认识的人,还可以是有灵感的 Instagram 控、摄影师、运动员、名人等流行符号。每次当你打开 Instagram,就会被挚友的新照片和视频,以及世界各地冒险一族的惊人瞬间给牢牢吸引。

本次Instagram更新内容:

  • 开启动态磁贴

  • 速度和稳定性提升

Instagram 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Win10 UWP版《Instagram》更新:动态磁贴开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