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ion Technology计划2020年前开设50家VR主题公园

2016-11-18不详佚名

韩国Motion Technology是一家专门提供动作捕捉和装置的企业,拥有多项动态捕捉领域的专利。其最近在G-STAR 2016的B2B馆展示了基于动态捕捉的体验性VR内容。

Motion Technology计划2020年前开设50家VR主题公园

VR触觉背心

Motion Technology的第一个体验型VR内容是《VirtureX》,属于有线类型,包含VR触觉背心、VR背包主机、VR手套以及各种VR枪;而无线类型允许体验者随意走动,且没有眩晕感。

去年,Motion Technology在G-STAR首次展现了恐怖内容的VR游戏,而今年,其增加了2人以上的多人联战功能,进一步升级为与熟人一起打游戏的乐趣。

Motion Technology计划2020年前开设50家VR主题公园

《Space Guardian》

这次展现的《Space Guardian》融合了FPS和FS的种类,能让体验者感受到在宇宙空间走路、蹦跳、击等间接体验和射击的妙趣。

为了给主题公园提供特效内容,Motion Technology设立了由专家组成的内容开发公司UNDERDOG STUDIO。这次演示的《Space Guardian》就是由该工作室制作的第一个项目。

据透露,Motion Technology计划在明年3月建立1号体验店,而到2020年计划建设50家以上的主题乐园,全面覆盖韩国和中国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