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际空间站附近疑似再现UFO,NASA套路性切断信号

2016-11-18不详佚名

据《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近日YouTube上流传着一段国际空间站视频,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个白色斑点在地平线上从黑暗中一点点浮现出来,疑似UFO。而就在这个白色物体消失之前,画面突然被切断,并出现“请等待”字样。UFO狂热爱好者对这段视频激动不已,将画面中的白点称作“神秘太空飞行物”。

国际空间站附近疑似再现UFO,NASA套路性切断信号

这个白点大约出现在视频播放到第5秒的时候,位于画面中间靠左侧的位置,仅两秒钟后信号就切断了。紧接着出现蓝屏,并写道:“请等待,暂时接收不到国际空间站信号。”这不免让人猜测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在故意隐瞒些什么。

这已经不止一次在国际空间站附近发现神秘物体了。就在上个月,外星爱好者宣布在视频转播中发现一道神秘光线,原来那是一个笼罩在蓝光中的UFO,正盘旋在空间站附近。今年9月,另一段视频显示两个UFO正在国际空间站供给仓附近活动。

虽然由于出现时间太短,暂时无法确定这些不明物体身份,但以往美国航天航空局的发言人曾给出如下解释:太空站窗户反光、太空飞船自身构造,以及来自地球的光线在照片或视频中呈现的伪影。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