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7英寸iPad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2被英媒评年度最佳奖

2016-11-18不详佚名

11月18日消息,日前,英国一家权威数码评测网站Trusted Reviews,特别为今年所评测过的平板电脑颁发自家的  TrustedReviewsAwards奖项。苹果的9.7英寸iPad Pro平板电脑,很荣幸被该媒体赋予了2016年“年度最佳平板电脑大奖”的奖项。此外,苹果最新一代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2同样获得了“年度最佳可穿戴设备大奖”奖项。

9.7英寸iPad Pro当之无愧

Trusted Reviews表示,他们在经过非常严苛的对比之后,确认9.7英寸iPad Pro击败了同类产品谷歌Pixel C和微软Surface Book。

其中一位资深编辑马克斯·帕克(Max Parker)表示,“这真心是艰难的选择,主要是因为9.7英寸iPad Pro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更加友好更出色,而且相比大号原版更易于使用和支配,负载表现令人满意。当外出的时候,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都能够增添非常多的乐趣,同时TureTone屏幕也十分出彩。”

9.7英寸iPad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2被英媒评年度最佳奖

他接着说,“你还能感受到苹果最经典的设计,以及强劲的续航时间,这是所有平板电脑产品中最适合每天使用的一款。”

该媒体谈到,当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发布小号iPad Pro时,所有人上手之后纷纷表示印象深刻,不少人称赞其为“苹果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平板电脑”。坦率地说,凭借TureTone屏幕它就已经拥有了与大号款较劲的资本,至于摄像头也是评测过的平板电脑中最为出色的地方,小号iPad Pro就是那么一款脱颖而出的产品。

当然了,该媒体也不是一个劲的猛吹。他们表示,尽管9.7英寸iPad Pro保持了苹果平板电脑最优秀的设计和易用性,但是谷歌和微软的产品同样是值得尊敬的对手,只不过iPad Pro胜出可谓当之无愧。

Apple Watch Series 2实至名归

Trusted Reviews称,两个月之前苹果推出的第二代Apple Watch,给人留下的印象同样十分深刻,特别是苹果自主设计的S2处理器,还有50米防水设计及新增的独立GPS模块。相比前一代而言这些是较大规模的改进,这为Apple Watch Series 2赢得最佳可穿戴设备大奖创造了成功的基础条件。

9.7英寸iPad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2被英媒评年度最佳奖

痴迷于运动健身的资深编辑理查德·伊斯顿(Richard Easto)说,“Apple Watch Series 2  是目前市面上能够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表,watch OS 3相比前一个版本操作系统改善相当显著,这使得在手腕上使用应用程序更加得心应手。苹果已经意识到用户希望他们在手腕类可穿戴设备上增加些什么功能,现在Apple Watch已经不再只是iPhone的一面镜子而已。”

理查德·伊斯顿还补充道,“就某些方面而言,GPS和心率检测功能让Apple Watch Series 2  成为了不折不扣相当成熟的健身追踪设备。说真的,它的防水性设计令人夸赞,尤其是扬声器小孔自动排水的特殊设计。为此,我们直接在5分满分中给予了4分。”

最后该媒体表示,“在评测中,我们还称赞  Apple Watch Series 2  屏幕明亮,显示效果惊人,还有强大的健身追踪功能,GPS功能和充沛的电池续航时间。尽管新一代产品与老款设计上没有什么不同,但苹果对其内部的改进足够全面。如果你要我推荐一款可兼顾健身追踪功能的智能手表,那么没有什么比  Apple Watch Series 2更加梦幻的选择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