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浪微博面向全体用户取消140字限制,最高可输入2000字

2016-11-14不详佚名

IT之家11月14日消息,今年1月份,新浪微博在VIP用户中取消了140字限制,随后在2月28日将该功能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但仍只是对会员开放。时隔8个多月,微博现在终于面向全体用户取消了140字限制。

新浪微博面向全体用户取消140字限制,最高可输入2000字

IT之家测试发现,虽然140字限制已被取消,但是目前微博的字数要求仍有上限,现在用户实际最多可输入2000字,超出后会有相应提示。与之前类似,信息流中超过140字的微博仍然只显示140字,其余部分可通过点开“显示全文”浏览。

现在,除了微博蓝V、红V等认证用户和会员用户,普通用户也可使用超长微博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