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学习腾讯马化腾:易车网将向每位员工发放100股股票

2016-11-12不详佚名

IT之家11月12日消息,昨天除了是光棍节和天猫购物节还是腾讯成立18周年的纪念日,马化腾在当天向全体员工每人发放了300股腾讯股票的红包,按照目前的股价估算,约合5.3万元人民币。

有趣的是,易车网CEO李斌在今天凌晨发布全员信称,为庆祝双11的骄人战绩,将学习其股东腾讯全员发放股票,向每位员工发放100股易车股票,约合人民币1.6万元。

此外,李斌还透露,新一批股票激励方案已经获得易车董事会批准,年底前还会有一大波股票将发放至表现突出的易车员工。

学习腾讯马化腾:易车网将向每位员工发放100股股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