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7/Plus绝配,苹果AirPods将于12月量产

2016-11-12不详佚名

11月12日消息,由于苹果取消掉了iPhone7的耳机插孔,所以该公司专门为这款手机推出了一款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然而iPhone7上市后,AirPods却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告具体上市时间,但是一些研究机构似乎已经掌握了相关情报。

iPhone7/Plus绝配,苹果AirPods将于12月量产

据Barclays公司的最新研究报告,苹果最新无线耳机AirPods将于今年12月开始量产,有望在新年购物季之前上市发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AirPods上市初期可能会遇到供应不足的情况,因为首批产品只有1000~1500万套。

苹果此前曾表示,AirPods将在10月底发售,但是目前看来要推迟到12月底了。当然,近日苹果欧洲经销商Conrad的员工透露,AirPods会在11月17日到货,不知道是真是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