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过半投资者认为AI会抢人类饭碗

2016-11-11不详佚名

11月7日在里斯本举行的Web Summit网络峰会的主要议题之一就是人工智能(AI)的发展。与会的244名投资者进行的一个调查显示,有53%的人认为人工智能将会抢占数以百万计的就业岗位,而93%的人则认为政府对此未有准备。

调查:过半投资者认为AI会抢人类饭碗

调查:过半投资者认为AI会抢人类饭碗

联合国此前也发出警告,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把目光投向工业机器人,发展中国家的工人将会遭受到严重的打击。目前,自动化已经得到大规模推广,在汽车电气以及电子行业中都有应用,无疑给亚洲各国的低收入者带来了不少风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