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VR时代属于中国

2016-11-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1日下午消息,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在天猫双11深圳媒体中心上台演讲,汪丛青认为,VR时代应该是属于中国的时代,不应该再由美国硅谷引领。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VR时代属于中国

以下为汪丛青演讲实录:

大家下午好,你们刚才已经体验了未来,体验了全世界第一个可以完成购物的虚拟现实购物平台,在我们和阿里做的这个Buy+系统,而且是在HTC做的手机和技术支持上。你们今天已经参加了未来。

我今天讲的题目是无限未来。

HTC一直是一个创新的公司,我们的理念是做最前沿、最创新的东西,我们的虚拟现实产品是世界领先,不管从内容角度,用户体验角度都是领先的,而且可以看到我们的LOGO,这个三角形就是代表外面是硬的,中间是生活,像一个蛋。我们希望虚拟现实是一个科技,用技术包围生活,包围我们的生命,把我们可以穿越到任何时候,就可以给你一个无限的未来,无限的想象。

在上一年推出的HTC VIVE,确实是给世界带来的最好、最完整的体验。对每一个媒体,每一个抽奖的机构,都在挑选是世界上顶级的产品。这个产品给的体验,确实可以让你在整个房间去走,所以就没有一个限制,你可以站起来,你可以跳,你可以滚,都可以。

有最好的产品,我们也需要有最好的内容,所以现在在市场推出的Viveport,是现在最好的VR分发平台,现在已经有上百个内容,很快就会变成上千个内容。

这个星期我们宣布的新产品是Viveport M,是另一种无限,你们今天在用的这个产品,它的Buy+软件就是在Viveport M上面下载的,是阿里巴巴推荐的分发平台来下载Buy+的移动版。有一个东西我要提醒一下,你们可以把头盔带回家,但是手机最好还是还给我们的工作人员。你们要是想把体验带回家,我知道今天很多人特别忙,不能完成Buy+体验系统,可以扫描这个二维码,下载之后可以在你自己家使用。

刚才这个图是一个很有代表性,基本上你经常可以看到这个图,但是有一件事让很多人非常困扰。就是这件事,它有一条线,今天早上在11点,我们做了一件事,让全世界会很惊讶。就是我们把这条线拿掉了,我们可以让大家自由起来,让大家可以完全无线地去控制自己,无线的走,无线的动,任何你想动的方法都可以,这是世界第一次在高端的PCVR可以做到这样的效果。

这个产品是跟我们的一个很合作的合作伙伴TPCAST一起做的,做出的样子是这样的,所以你们是很幸运的,这是全世界的第一批人可以看到这样的产品,上面这一小块的硬件升级件,就可以把以前有线的产品变成无线的产品,跟无线的都可以用的,这是我昨天拍的,可以看到屏幕和手的动作,也可以看到我旁边完全没有一个线露出来的,可以看到屏幕的柔和度。这就是HTC的创新,这就是TPCAST的创新,这也是中国人的创新。

VR的时代是一个新的时代,创新不只是能在硅谷出来,VR时代应该就是中国的时代,未来二三十年不是电脑时代,也不是手机时代,就是一个VR的时代。1499元就可以限量预购。

回到今天的题目,你们刚才体验到的是未来的购物体验,未来的VR可以让我们不只是用你的头去做互动,未来的VR可以真正让你用手用脚动起来,我们希望很快看到下一版的Buy+,那个Buy+有一个非常完整的体验,让你可以穿越到任何国家,任何商店,可以直接把一个货品拿过来,看到,甚至可以跟你的朋友一起去做这件事,一起去逛街,逛你的虚拟街。

无限的未来已经到了,再过五年十年,这个头盔可能不像我们这样了,可能是像屏幕上的这种眼睛,但是我相信会有一个Vive的LOGO在上面,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