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雷克萨斯发布单座式飞船:将用于吕克·贝松科幻大片

2016-11-11不详佚名

雷克萨斯不仅会设计汽车,还可以设计飞船。该公司于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单座式飞船SkyJet。SkyJet的设计理念与雷克萨斯即将发布的LC coupe轿跑有几分相似。但该飞船将只存在于虚拟世界里而不会走进现实生活中。

雷克萨斯发布单座式飞船:将用于吕克·贝松科幻大片

SkyJet将会出现在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里。导演吕克·贝松表示,之所以选中雷克萨斯公司来设计这款飞船,是看中该公司拥有着超前的眼光,总是在不断地创新以及勇于尝试各种新技术。

雷克萨斯发布单座式飞船:将用于吕克·贝松科幻大片

该飞船的设计既要表现出超前感又要基于现实。飞船外形采用流线型管状式设计,前后各一对侧边机翼,底部也一前一后带有两对小翅膀。机身侧边设有宽口进气道。全景式玻璃座舱让驾驶员可以清楚看到飞船外部的景象。

雷克萨斯首席工程师Takeaki Kato及其团队和电影的创意团队坐在一起对飞船的造型及设计理念进行了探讨。最后的结果是发布的这一款飞船设计灵感部分来自于LC coupe轿跑,比如前灯和网状格栅的设计。

雷克萨斯国际品牌部总经理David Nordstrom表示,作为影迷以及吕克·贝松导演的粉丝,公司为能帮助吕克·贝松导演实现他的想法而深感荣幸。将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技术带入该飞船的制作项目是一件充满挑战的事情,但我们很享受这一切。

SkyJet飞船并不是雷克萨斯为电影打造的首款交通工具,在电影《少数派报告》中,公司就曾为汤姆·克鲁斯设计过一款红色电动跑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