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VR高管:还有99.9%的VR设备等着我们去开发

2016-11-11不详佚名

今日,谷歌的Daydream VR头盔——Daydream View终于发货。而公司VR负责人Clay Bavor称,这款头盔只是谷歌庞大计划的一部分。

谷歌VR高管:还有99.9%的VR设备等着我们去开发

谷歌称,希望安卓能够成为VR的基础操作系统,未来的远景是希望有很多兼容Daydream平台的手机和头盔,而这一切的中心是安卓平台。

Clay Bavor表示:“我们的基础目标,是让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打造出很棒的东西。今天的头盔只能说是一款‘范例’。因为我们实在是处于VR的太早期了,还有99.9%等着我们去发掘呢。”

他补充道:“当VR拥有足够的用户、足够的设备,最重要的,有足够的事情去做的时候,就会产生化学反应。”——而目前来说,Daydream集中在视频内容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