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李安新片双11上映,去哪能看到真正120帧版?

2016-11-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11月10日消息,电影与高新影像技术是密不可分的,我们熟知的IMAX、4K等技术现在在1、2线城市的电影院都有专门放映厅,而双11上映的大导演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这次采用了120帧的技术,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李安新片双11上映,去哪能看到真正120帧版?

120帧就意味着一秒里会有120张画面,现在主流电影仍然为24帧,120帧能最大程度接近人眼看到的效果,并能更好地帮助4K展现其应有的清晰度。

画面更新率提高之后可以改变3D电影普遍存在的亮度不足,“变化频率快,感光度要求大,速度高,能让画面看起来更加逼真明亮,就像真实的世界呈现于银幕。”

高速运动的镜头、频率极高的画面转化会使画面的动态模糊感减少。“人的眼睛观察频率48帧是有闪烁和晃动的,而120帧则看不到拖光、拖影的闪烁运动,高频率使人的眼睛形成惰性,就看不见闪烁了。”

到哪能看到120帧电影呢?

李安新片双11上映,去哪能看到真正120帧版?

目前全世界只有5家电影院能观看120帧电影,分别位于纽约、洛杉矶、北京、上海、台北,中国大陆观众要想观看120帧电影最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去北京的博纳影院朝阳门悠唐店和上海的SFC上海影城。由于120帧放映系统实在太过稀缺,所以想看到120帧版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确实需要排队买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