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第17版

2016-11-10不详佚名

今天苹果又为Safari技术预览(Technology Preview)进行了更新,这个以测试性质为主的浏览器是苹果在今年3月推出的,在Safari技术预览进行测试的功能也有可能加入到未来的Safari中。

苹果发布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第17版

今天发布的Safari技术预览已经是第17个版本,本次更新包含了对Safari扩展、自定义要素、Web APIs、导入项目、URL分析程序, Fetch API、JavaScript、Web Inspector、CSS、媒体和网络的升级和bug的修复。

如果你之前下载安装过Safari技术预览的话,现在你就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进行更新,Safari技术预览适用于macOS Sierra和OS X El Capitan的开发者。

苹果推出Safari技术预览的目的是希望从开发者和用户那里收集开发过程中的反馈,Safari技术预览浏览器可以和现有的Safari浏览器共存,它支持iCloud,你所有的Safari最新收藏、书签和阅读清单都会即时同步出现在Safari技术预览中。尽管是面向开发者的浏览器,但它并不需要开发者账户来下载,也就是说普通用户也可以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