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违反App Store条款,苹果强制下架炫富软件

2016-11-8不详佚名

如果你经常浏览国外的社交平台,应该不会对一个名为“Rich Kids”的团体感到陌生。实际上,这是一个Facebook的专属页面,通过名字我们就很容易想到,该页面是专门讲述富家子弟的故事。用更通俗的话来讲就是:这是一个炫富的地方。也许你还不知道,在苹果自家的App Store商店里,也有一款名叫Rich Kids的软件,它的作用也同样的炫富。

违反App Store条款,苹果强制下架炫富软件

扎克伯格并没有关掉Facebook上的Rich Kids页面,但是库克可不会让Rich Kids在苹果的生态环境里乱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苹果近日已经强制下架Rich Kids应用,因为苹果的审核团队认为该应用违反了App Store的条款。据了解,App Store上的Rich Kids应用由两名富二代创建,会员每月要支付1000英磅来发布他们的独家炫富照。

你觉得每个月1000英磅的会员费太贵?Rich Kids的创建者Juraj Ivan和Michal Harustiak告诉《每日邮报》,因为现在很多假富二代也在网上炫富,他们会有一些难以考证的手段,比如说借其他人的豪车来拍照等等。所以,通过收取会员费可以有效把假富二代给淘汰。而且,真正的富二代不会在乎这1000英磅,他们反而觉得价格很公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