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李雷韩梅梅代言:语音翻译APP腾讯翻译君下载

2016-1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4日消息,腾讯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名为“翻译君”。顾名思义该产品为一个翻译工具,根据腾讯介绍,“翻译君”是腾讯出品的实时对话翻译软件,目前支持中、英、日、韩四国语言。

李雷韩梅梅代言:语音翻译APP腾讯翻译君下载

腾讯“翻译君”具有语音、实时、精准、高效、易用和免费的特点,适合境外旅游的语言辅助。“翻译君”定位为实时翻译软件。集合了腾讯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和翻译引擎,能够做到同声传译一般的实时翻译。

李雷韩梅梅代言:语音翻译APP腾讯翻译君下载

李雷韩梅梅,大家熟悉吗?

该APP拥有iOS版、安卓版和网页翻译版,现已上架苹果App Store。

网页版:http://fanyi.qq.com/

安卓版:点此下载APK安装包

iOS版:点此跳转苹果App Stor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