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Q3全球智能机出货达3.75亿台,安卓欢喜苹果愁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提供的相关数据,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达到3.754亿台,较15年同期增长6%,其中安卓手机出货量达到3.286亿台,同比增长10.3%,苹果iOS设备出货量为4550万台,同比下降5.2%。

2016年Q3全球智能机出货达3.75亿台,安卓欢喜苹果愁

2016年Q3全球智能机操作系统份额数据,安卓系统份额为87.5%,较15年同期增长3.4%;苹果iOS系统份额为12.1%,较15年同期下降1.5%,从数据上看,苹果iOS系统份额被安卓系统蚕食。

Strategy Analytics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通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市场研究机构。SA总部设立于美国波士顿,并在美国洛杉矶,圣地亚哥,英国伦敦,德国,法国等地设立了主要的分支结构。Strategy Analytics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参考意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