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概念设计:带Touch Bar的苹果Magic Keyboard键盘

2016-11-3不详佚名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虽然苹果新的Touch Bar是一项让人眼前一亮的新特性,但是有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他们必须购买价格并不算“可爱”的全新MacBook Pro才能够使用这个OLED触控栏。

概念设计:带Touch Bar的苹果Magic Keyboard键盘

在苹果将Touch Bar添加到所有的Mac设备之前,一个名叫Hazza42的网友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分享了一个自己创作的概念产品。从图片上看,在Magic Keyboard上添加Touch Bar看起来比MacBook Pro更加惊艳。

配备Touch Bar的Magic Keyboard并不会显得奇怪,它有点像是没配有触控板的MacBook Pro键盘。而对于使用iMac等非笔记本产品的用户来说,这款键盘能够让他们获得同样的体验。

概念设计:带Touch Bar的苹果Magic Keyboard键盘

不过,如果苹果真的推出配有Touch Bar的Magic Keyboard,其市场价格也不会太便宜,预计会在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以上。

苹果在上周发布了配有Touch Bar的全新MacBook Pro,这个新的输入方式允许用户在OLED触控栏上对用户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开发人员可以在自己的应用中添加对Touch Bar的支持,而苹果旗下的一些主流应用已经支持这项新的特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