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MIX附体:“煎饼果子7 Plus”概念设计视频曝光

2016-10-30不详佚名

近日发布的小米Note2双曲面,由于小米MIX的存在彻底被“坑”,虽然雷军曾经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良率很低,不过为了维持小米“黑科技”的形象,小米MIX在网络上的风评要远优于小米Note2,具体有多少网友能够拿到还得看11月4日的首发售卖情况。

赶在开卖之前,有网友制作了一部非常高大上的天津煎饼果子概念设计视频,无论从视频当中的用词,还是援引菲利普·斯塔克的名言都非常贴合主题,让你完全感觉不到,你这是在看价格仅为5元左右的煎饼果子视频,其理念倒是与菲利普·斯塔克所设计的小米MIX有异曲同工之妙。

小米MIX附体:“煎饼果子7 Plus”概念设计视频曝光

这款煎饼果子最终被冠名为“煎饼果子7 Plus”,采用“双曲面面饼”设计,360度折叠柔性外表,“一面科技,一面美味”,超大容量,超长续航,每一口咬下,尽显澎湃动力,这款煎饼果子分为“便携版”、“至尊版”以及mini版三个版本,重量约250g,堪称全中国顶级信仰型概念早点。

小米董事长雷军也被这款煎饼果子的用料与配置倾倒,直称厉害。

相关视频:点此观看

小米MIX附体:“煎饼果子7 Plus”概念设计视频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