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研究:使用Facebook的人寿命更长

2016-11-3不详佚名

11月3日消息,近日,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耶鲁大学和Facebook联合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使用Facebook的人寿命更长。

美国研究:使用Facebook的人寿命更长

该研究调查了1200万名Facebook用户,并将他们在加州公众卫生部的档案进行匹配,最终的研究报告显示,多数用户的在线活动是适度且与线下的互动互补的,他们的在线活动与健康为正相关;而一些极端的用户在线上花费大量时间且不怎么和他人联系,这些用户的在线活动与健康为负相关。

目前研究人员并不能确切说明Facebook活动与健康之间的相互主导关系,不过早前就有科学结论称,拥有更强社交网络和关系的人常常活得更长,现在看来,这一规律同样适用于网络世界。

实际上,这项研究的结论应该这样说:合理使用社交网络与他人交往的人生活方式更健康,因而寿命更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