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 XL持续热销:32GB版本发货要等6周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谷歌在10月份发布了Pixel/XL新机,两款手机在发布后的销售情况一路向好,如今Pixel XL中32GB版发货要等到6周之后。

谷歌Pixel XL持续热销:32GB版本发货要等6周

谷歌商店中Pixel XL 128GB版本目前显示缺货,选择将这款手机加入心愿名单的用户将会收到谷歌的可购买邮件通知。不过显示可购买并不意味着谷歌将立即发货,具体的发货时间仍旧要看库存情况。

谷歌商店的Pixel XL比较热销,实在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选用Verizon版,不过该版本的手机网络制式支持并不完备,相较于谷歌版还是有所欠缺。当然,这里主要指的是4G频段,GSM问题不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