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ASA:若SpaceX抢先我们取回火星样本,会表示祝贺

2016-11-3不详佚名

美国航天局新上任的科学总管表示,如果Elon Musk的SpaceX能在美国航天局之前登上火星并带回样本,美国航天局会向它们致以由衷的祝贺,而非感到懊恼。

NASA:若SpaceX抢先我们取回火星样本,会表示祝贺

最近获得提名的美国航天局科学副总裁Thomas Zurbuchen则表示。如果Elon Musk现在能把样本带回来的话,他愿意自掏腰包为SpaceX大摆筵席。他表示,如果SpaceX做到了这一切,那将是美国现行策略一个巨大的成功。现在美国奉行的策略就是鼓励美国航天局帮助私营企业,让那些10年前还不存在的成长起来,参与到太空探索中。

在Zurbuchen首次和记者的见面会上,他还提到,在讨论一些争议性话题,包括某些科学问题时,需要用同理心耐心地对付那些持有相反观点的人。Zurburchen告诉《Seeker》,也许双方第一次开口时就发现彼此意见相左,但你千万不可因此就认定别人愚蠢,或者是自己聪明。在走上谈判桌前,带上同理心非常重要。仅仅是和其他人聊一聊都有可能学到不少东西。在加入美国航天局之前,Zurbuchen是密歇根安娜堡大学的一名空间科学和航空航天工程教授。根据美国航天局在一份声明中的说法,他的专业方向包括太阳和日光层物理,实验宇宙研究,创新与创业精神等。

Zurbuchen在瑞士的伯尔尼大学获得了物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后来他成功地接替了Geoffrey Yoder的职责,后者将在今年12月从美国航天局退休。Yoder当年则是从前任宇航员John Grunsfeld接替了这一工作。John Grunsfeld后来成为了美国航天局的首席科学家,半年前刚刚从美国航天局退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