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将对德州奥斯汀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高芯片产量

2016-11-2不详佚名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三星将对德州奥斯汀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高芯片产量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

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亿韩元被指定用于其半导体业务。

尽管三星电子公司半导体业务利润的大部分来自内存芯片的销售,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提高来自其它产品的利润,这些产品包括该公司自己的Exynos移动处理器,以及同高通、Nvidia等客户达成的代工交易业务。三星电子公司没有给出其在奥斯汀投资计划的进一步细节,例如将增加多少产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