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家版权局:将加大对网盘等网络技术服务管理力度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今天上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上,参会的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段玉萍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对其管理力度。

她表示“现在我们需要关注怎样规范互联网传播秩序,否则的话,互联网的无序发展对中国的文化产业来说,是重大损害。”

为保护版权,相关部门对一些传播量较大的网站,已经采取了重点监管措施,“对一些网站点击率排名前50的影视剧作品进行监测,要求向国家版权局提供相关授权,没有授权自动下架。”

关于近期360云盘宣布停止服务的问题,她表示“对于近期大家比较关注的360关闭个人云盘,涉及到网络云存储空间大量存储的侵权盗版内容和黄色淫秽内容,我们现在对网盘也要求加强法律义务,特别是明显的侵权盗版要加大管理力度。”

国家版权局:将加大对网盘等网络技术服务管理力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