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洗脑神曲《PPAP》创世界纪录:演唱者PICO太郎称感到惊讶

2016-10-31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最近,日本流行“洗脑神曲”《PPAP》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不是因为它太洗脑,而是由于它是进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百大单曲榜当中,歌曲时长最短的一首歌。据报道,《PPAP》的长度只有45秒,不过几乎所有的人,一听完就会唱。据悉,此前入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公告牌百大歌曲中时长最短歌曲,是1964年的一首歌,长度只有一分零二秒。

日本洗脑神曲《PPAP》创世界纪录:演唱者PICO太郎称感到惊讶

演唱《PPAP》的PICO太郎出席颁奖认证仪式时,对于这种最短歌曲也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感到相当惊讶。他说,“世界进入了21世纪,真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PPAP洗脑神曲视频,请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