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星际争霸2》WCS 2016年终总决赛8强出炉:韩国队员占五席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性赛事WCS暴雪星际2世锦赛全球总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完成了16强小组赛的全部比赛,8位晋级淘汰赛的选手也最终决出。

由非韩和韩国两大赛区前八名组成的16位选手经过4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决出8强的全部名额。5名韩国选手和3名欧美选手将直通安纳海姆暴雪嘉年华,进入8强淘汰赛。

《星际争霸2》WCS 2016年终总决赛8强出炉:韩国队员占五席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WCS自2014年改制以来,首次有非韩选手晋级8强。而通过WCS 2016 16强的比赛我们也看出,今年的非韩选手有了长足的进步,一些欧美名将甚至已可以和韩国一线选手分庭抗礼。

有懂行的兄弟说说旭东老仙又奶了哪几位选手了。送大家一首诗:安纳海姆议事堂 戊戌君子尸身凉 毒奶黑锅谁人扛 电竞慈禧旭东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