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红米Note4特供版曝光:999元,双十一联合京东首发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目前在售的红米Note4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2GB+16GB闪存的标准版,以及3GB+64GB闪存的高配版,有用户表示,16GB存储空间稍显紧凑,而64GB又有点用不完,如果你是属于这批米粉,那么这款红米Note4特供版一定要关注。

红米Note4特供版曝光:999元,双十一联合京东首发

今天下午,小米旗下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将会在双十一为米粉带来全新的红米Note4特供版本,其采用了3GB+32GB存储空间设计,对于用户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红米Note4特供版售价999元,将于11月1日联合京东独家首发,至于后续是否会继续发售官方并未表态。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特供版相较于高配版“缩水”了32GB内存,但是价格下降了200元,红米Note4支持扩展存储,因此性价比也更高一些。

红米Note4特供版曝光:999元,双十一联合京东首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