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Touch Bar订单来袭,最大供应商却有点愁

2016-10-31不详佚名

要知道,苹果的胃口一向是很大的,供应商规模不够大根本无力支撑。

在OLED iPhone面世之前,苹果的新款MacBook Pro首先使用上了OLED面板。别误会,我们这里说的不是MacBook Pro的主显示屏,而是触控条(Touch Bar)屏幕。对于供应商来说,这是一个又悲又喜的消息。在推出新款MacBook Pro之后,苹果希望包下当地OLED厂商铼宝的产能。

Touch Bar订单来袭,最大供应商却有点愁

不过,铼宝因为其OLED产能被Fitbit、小米与国际家电大厂等业者瓜分,无力再大量供应给苹果,该厂商的供应压力自然成倍增长。在日前的一次媒体会议上,铼宝并不就单一客户与订单进行评论。不过,该公司承认产能供不应求,已规划办理增资扩产,预计2017年产能可以增加60%,以迎合国际大客户的强烈需求。

根据IHS统计,铼宝2015年PMOLED出货量约2,071.5万片,市占率约24.8%,稳居全球PMOLED龙头,使得铼宝成为国际大客户合作的首选,加上铼宝长期与笔电处理器龙头英特尔的合作关系,这也是苹果想要与对方合作的主要原因。只不过,铼宝产能早被国际穿戴大厂订购一空,暂时无力再大量供应给苹果使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