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最新研究:大脑聪明的人其实更“懒”

2016-10-30不详佚名

“懒癌”患者或许可以多一些心理慰藉,因为美国研究人员发现,聪明人更懒。

研究人员对一群大学生进行“认知需要”评估。认知需要指人们在信息加工过程中是否愿意投入周密的思考以及能否从深入思考中获得享受,反映的是人们的认知动机。

研究人员挑选出60名大学生,其中一半是“爱思考者”,另一半为“不爱思考者”,要求他们连续7天佩戴腕动计装置,以便监控活动量。结果显示,“爱思考者”的活动量远低于“不爱思考者”。不过,两组学生周末活动量相当。

英国心理学协会建议爱思考的人应该时常提醒自己属于不爱运动人群,必须多活动。

美国最新研究:大脑聪明的人其实更“懒”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