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旧Surface Book外观有不同:缝隙变小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要说Surface Book有什么设计上的不足的话,那么要数该设备合起后中间的缝隙了,遗憾的是昨晚微软发布的新款Surface Book仍然延续了这种设计,但外媒通过对比发现,新款Surface Book的缝隙要比老款小一些。

Surface Book采用了铰链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让屏幕360度旋转,同时也可以将其拆分屏幕和键盘两部分,但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屏幕收合起来时中间会有一个很大的空隙。

从外媒给出的新旧Surface Book对比图来看,新款中间的缝隙确实要比老款要小一点,但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差别并不明显。另外,外媒还称新款Surface Book的键盘跟屏幕更近一些,铰链处的通风口也稍微大了些,但这些变化同样都很微小。

推荐阅读:《微软Surface Book/Studio硬件解析》

新旧Surface Book外观有不同:缝隙变小

左:新款Surface Book,右:老款Surface Book

新旧Surface Book外观有不同:缝隙变小

下:新款Surface Book,上:老款Surface Book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