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视频:苹果iPhone7 Plus vs 谷歌Pixel XL速度比拼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就应用开启速度而言,目前iPhone阵营还未遇到真正对其有威胁的对手,我们之前已经看过iPhone7将三星Note7“套圈”的视频,那么谷歌刚推出的Pixel能否挑战苹果呢?

视频:苹果iPhone7 Plus vs 谷歌Pixel XL速度比拼

YouTube频道Unbox Therapy测试了谷歌Pixel XL与iPhone7 Plus在包括应用开启等实际场景下的速度表现,需要指出的是,Pixel XL采用的是2K屏,而iPhone7 Plus仅为1080P,但参数的不同并不是测试关注的重点,测试的重点在于选出日常使用中速度最快的手机。

结果显示,Pixel XL虽然在多个国外评测中被认为是速度最快的安卓机,但仍然跟iPhone 7 Plus相差较大,并且在第二遍开启应用时,Pixel XL几乎需要加载所有应用,看来4GB内存还是小了。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