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urface Pro 5为啥没发布?微软Windows高管解答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几个小时前微软在美国纽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全新的桌面顶级生产力工具Surface Studio亮相引起轰动,Surface Book也获得了更新(详情点此了解)。不过备受关注的Surface Phone手机和Surface Pro 5并没有出现,对此,微软执行副总裁、Windows负责人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做出了解释。

Surface Pro 5为啥没发布?微软Windows高管解答

梅尔森表示,微软还没有打磨好Surface Pro 5产品,所以并不急于发布,好的产品是需要时间的,微软要把研发和供应链的问题全部解决,一切准备好后在发布Surface Pro 5。

早前媒体报道微软已经放弃了Band手环业务,对此梅尔森没有给出明确回答,“我只能说,今天我们没有发布Band产品。”梅尔森表示。

除了硬件产品之外。微软今天还宣布Win10的全新升级包Creator Update将于明年春天开启。梅尔森表示,Creator Update升级包将面向Win 10用户免费升级,但是错过免费升级Win10周期的Win7和Win8用户只能付费升级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